2009年2月23日 星期一

心痛的感覺

很喜歡一個女生,有氣質又漂亮,只是似乎很不好追,幾次短暫的接觸,態度很冷的,令我直打哆嗦,大概是對我沒意思吧!心碎!!長這麼大,很少有這種感覺說,心頭酸酸的,想提起勇氣,又不想再經歷這種感覺,真是矛盾。

換個方式好了,我個性直來直往的,大概嚇到人家了吧!用書面方式好了,避免去嚇人,希望有用,也省得再次體驗在冷凍庫的感覺,避免失落感再次浮現心中,這種感覺很難過的。

不過,雖然很想再嚐試,但總是不能付諸行動說,這也很難過說,老天!怎麼辦?人生的十字路口,這需要用心經營的,不跨出去就不會有結果,哪怕只有過程,我都會覺得很快樂說,但是第一步很重要。

不管了,等一下先去打球,晚上再慢慢從長計議。

晚上再把要改寫的程式用workbench畫出來,規畫程式的架構,希望把不好的感覺淡化,這是我喜歡做的事,希望有效,思考程式的流程也可以讓我專注,忘掉這些,如果沒辦法,就只好轉移追求目標了,希望這種事不要發生。

沒有留言: